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元旦节”集中大清查大巡逻行动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CAMeoCyl..jpg.jpg

C3zvInQz..jpg.jpg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元旦节”集中大清查大巡逻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维护元旦期间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2017年12月31日夜,兰考县公安局召集特巡警、刑警、消防、派出所民警在兰考县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元旦节”集中大清查大巡逻行动。

行动当晚,兰考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松坡对行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及要求。行动中,民警采取巡逻与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力度对宾馆酒店、洗浴、网吧、加油站、KTV等重点单位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该县元旦期间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暴恐袭击事件,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此次清查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战果。据统计,共破获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11人,治安处罚1人。查处酒驾2起,醉驾1起。行动的开展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排查整改了治安隐患,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元旦节 安全 清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