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届手语比赛成功举行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杨俊彩)有一种独特的语言,它能够无声地与人交流,能够用最简单的手势和动作直达人的内心,它就是手语。近日,开封市第三届手语比赛如期举行。在开封市敦复书院内,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屏息凝神,欣赏参赛者舞动双手,表达人生的绚丽,感受手语的真谛。

E75slbhD..jpg.jpg

STfBn64x..jpg.jpg

开封市第三届手语比赛成功举行

开封市第三届手语比赛由开封市残联主办,开封市聋人协会、市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丰富开封市聋人文化生活,并让更多的人了解手语,关注无声世界的朋友,促进残健融合。此次比赛包括三项内容,一是集体比赛,二是学手语互动,三是个人比赛。在学手语互助环节,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手语工作室主任曹玉芬和市聋人协会副会长鲍冰现场教观众学习了常用手语。各参赛团体表演了《国家》、《习主席寄语》、《感恩的心》等经典手语歌和自己创作的手语朗诵,表达着手语的美,传递着对听障人士的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tN32sCOA..jpg.jpg

开封市第三届手语比赛成功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手语工作室手语故事《愚公移山》、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国家》、美无声艺术团《全国第二套标准套路腰鼓》、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河大东门辅导站《中华民族》等获得集体一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语 比赛 举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