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对6家重点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记者从开封市环保局获悉, 2017年12月22日至24日,开封市环保局利用3天时间(含双休日)对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祥符区)、河南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禹王台区)、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禹王台区)、开封杞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杞县)、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尉氏县)6家重点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情况组织专家组进行评估验收。

这次评估验收是根据省、市环保部门年内工作安排和省厅领导要求,按照《河南省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细则(试行)》的规定进行。所列企业本轮开展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得到评估验收专家组的认可,除开封杞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按时间要求通过评估,其他5家企业通过验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 清洁生产 评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