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祥符区直工委书记宋建鑫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是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对十九大知识十分熟稔,在个人必答、小组必答环节,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差距甚微。随后的抢答、风险环节,难度不断提高,比赛进入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城管执法四中队获得一等奖。

宋建鑫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的形式多样化,学习效果明显,希望执法大队全体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综合执法水平,为全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刘文山要求全体职工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深学深研、学深学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加大干劲,为强力推进全区“四个祥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知识 竞赛 执法大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