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举行“践行价值观 共筑文明城”年度表彰颁奖仪式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WnJjg6Ry..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践行价值观 共筑文明城”年度表彰颁奖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近日,开封市2017年“践行价值观,共筑文明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市道德模范事迹巡演、巡讲、巡展(开封文职院专场)暨年度表彰颁奖仪式在开封市大众影剧院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人大副主任朱丽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Yw7s10rk..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践行价值观 共筑文明城”年度表彰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封地方史志办公室承办。仪式上,为进一步弘扬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共选出2017年度12名“最美教师”,该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奖。

nD2BY8dE..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践行价值观 共筑文明城”年度表彰颁奖仪式

据悉,2017年开封市各级文明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广泛开展了“践行价值观,共筑文明城”道德模范事迹巡演、巡讲、巡展活动,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传唱到机关、学校、社区、广场、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从道德模范身上汲取精神营养,感悟道德力量,为“四个开封”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和丰富的道德滋养。

仪式上,授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封市鼓楼区、开封市妇联等22个单位为“2017年践行价值观,共筑文明城”道德模范事迹“三巡”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伟等38人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开封市各级文明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探索道德模范事迹“三巡”活动的新形式,大力弘扬良好道德风尚,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事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道德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引领作用,使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仪式结束后,开封文职院文明办主任王伟说,“承办此次颁奖仪式,我们学院师生付出了很多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丰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师生的道德水平,提高学院文明单位的创建程度,乘着十九大的春风,开创高职教育的新征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价值观 文明 表彰 颁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亮相街头

    近日,为打造城市视觉艺术标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接地气、深入人心,市区主要街道建了一系列雕塑,成为莲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日前,河南省2017年度“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据悉,在“墨香书法展示”活动中,焦作市有23名学生、11名教师的作品获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其中有5名学生、3名教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在“寻访红色足迹”活动中,焦作市有14名学生获奖,其中有3名学生的征文获得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 南阳市委宣传部验收仲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11月7日,南阳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武安林、副部长周旭带队验收宛城区仲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亚平、仲景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 汝州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比赛

    10月12日,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河南省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承办的“四知堂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展演决赛在汝州电视台顺利举行。

  • 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9月2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评选类别:市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