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学区化管理改革经验交流会在三十一中学胜利召开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vxKmCuAW..jpg.jpg

开封学区化管理改革经验交流会在三十一中学胜利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学区化管理改革经验交流暨推广会在开封市三十一中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主持。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李一凡、卢玉强,各县区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局属初中、完中、河大附中校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PHsnDteN..jpg.jpg

开封学区化管理改革经验交流会在三十一中学胜利召开

会议开始,顺河区教体局局长杨红珊、市试验学区学区长学校二十七中校长宋祥山分别作了学区化管理改革经验发言。接着,李一凡宣读了《开封市深化义务教育学区化管理改革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全市学区化管理改革工作作了全面统筹安排部署。

李尕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区化管理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区化管理改革精髓;三、要综合施策,迅速落实学区化管理改革的具体任务。

与会领导实地察看了开封市市区第一个试验学区成员校三十一中学的校园和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心理咨询室。三十一中校长王春霞向李尕果介绍自加入试验学区后大力推进的六项改革和在提升学校关注度、社会满意度、校园美化度、校园和谐度、学生活动的活力度、学校管理精细度这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尕果对三十一中学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王春霞表示学校将齐心协力按照市、局领导的统一学区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区 管理 改革 交流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