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高速故意遮挡号牌 “回炉”重学科目一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自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民警严查过往车辆,执勤中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88AiFcfK..jpg.jpg

男子高速故意遮挡号牌 “回炉”重学科目一

当天上午9时45分,交警在大广高速站口执勤,发现一辆白色私家车驶向收费站口,交警在旁例行检查,看见该车前车牌被一块布料所遮挡,交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检查,发现该车前后车牌都被司机故意遮挡。经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彭某开车外出时,为躲避高速公路上的违章拍照,故意把车子前后车牌遮挡,而彭某明知此举是违法行为,却依旧知法犯法将面临处罚,交警在公安网进一步核实其他信息显示正常。

交警对彭某作出了处罚,因故意遮挡号牌依法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需“回炉”重新学习考试科目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 遮挡 号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中的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

    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是连接晋豫两省的重要桥梁,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呼和浩特至北海的重要组成部分。

  • 带孩子开车上高速要注意6点

    最近,高速交警遇到不少“胆大”的父母,有的边抱着孩子边开车,有的甚至让两岁的孩子独自坐在副驾驶位置,这些情形太危险,让高速交警都吓了一跳。

  • 濮阳市两条高速公路年底开工

    这两条位于濮阳南部和东部的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与市城区西部的大广高速公路、北部的濮范高速公路一起,形成濮阳市的绕城高速环线。

  • 高速醉驾引发事故 交警严处敲警钟

    11月24日2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接到报警,在兰南高速开封段38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高速醉驾引发事故 交警严处敲警钟

    1月24日2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接到报警,在兰南高速开封段38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