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开展“反恐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ysf3OLe7..jpg.jpg

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开展“反恐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围绕“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行动指南,在辖区场所、学校开展了以“平安守护·平安鼓楼”为主题的反恐防范的宣传活动。

EHZXYpSB..jpg.jpg

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开展“反恐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上午9时,相国寺社区民警按预定计划携带好宣传工具、资料准时出发,兵分多路来到了辖区鼓楼广场、大润发超市、开封市第六中学等多处人员密集点向居民群众、在校学生开展反恐知识宣传及平安守护走访活动。

在商场里,民警将宣传展板摆放至电梯入口处使来往群众都能参与到反恐袭知识的学习中去,并在展板处安排民警为前来观看的群众具体讲解反恐袭的常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恐袭的宣传页及纪念品,接受群众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对派出所的各种意见、建议。同时,在鼓楼广场的振河商业广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反恐袭宣传素材,进一步扩大了教育宣传活动的受众覆盖面。

在开封市第六中学,相国寺社区民警在学校教学楼下设置宣传展板,安排全校师生有序参观学习。活动现场,民警向学生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详细讲解了反恐的一些基本要求以及要素,现场指导学生讲解一些反恐知识以及求生技能,要求学生善于保护自己,善于发现危险,远离不安全区域。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相国寺派出所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2000余份,制作展板二十余块。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声援反恐、支持反恐的良好氛围,让辖区居民了解到反恐防范的重要性,对提高群众反恐防范意识及普及《反恐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进一步巩固相国寺派出所现阶段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果,为平安鼓楼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反恐,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