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七旬老人赶集迷路 通许特巡警送其回家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1日15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文卫路东段某洗浴宾馆大门口,有一位老人坐在地上很长时间了,疑似迷路。”

接出警指令后,该局特巡警三中队张洪涛、杜亚坤立即赶往现场。在宾馆大门口,两人见到一位老人蹲坐在地上,旁边停放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民警赶紧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仔细查看了一番,发现老人并未受伤,只是被冷风吹的脸色不太好。经过耐心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姓李,产业集聚区武寨村人,已有75岁高龄。原来,李大爷独自一人骑电动三轮车来通许县城赶集,买完东西骑车回家,因不经常来县城,对路线不熟,加之年事已高,走到该宾馆门口就迷路了,幸亏被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

因气温骤降,老人长时间在室外已被冻得瑟瑟发抖。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让老人坐上警车,电动三轮车由队员骑回家。半个小时后,民警顺利将老人送回家与家人团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迷路,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