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执行法官风雪中忙执行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UQWcfJnm..jpg.jpg

DIx7frSA..jpg.jpg

杞县法院执行法官风雪中忙执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1月4日,中原大地普降瑞雪。上午9:40,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没有受恶劣天气影响,按照计划到杞县城郊乡一企业开展执行工作。执行法官王洪湾、项前顶风冒雪,踩着泥泞找到被执行人刘某,耐心对其做思想工作。看着风雪中履行职务的承办法官,刘某顿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一个劲的向法官表示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去积极履行义务,尽快筹款到法院结案。

iJONBH8f..jpg.jpg

杞县法院执行法官风雪中忙执行

上午10:38,执行法官来到城郊乡朱寨村,找到当事人寇某某,就其申请执行别人欠款一案做调解工作,告知其被执行人王某愿意还款,但是希望寇某能减少利息的想法。王洪湾希望双方都能主动让步,理解对方的困难,早日将案件结束。对于法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当事人均表示理解。该案件达成初步调解意向,执行法官再次赶赴县邮政储蓄银行和县农业银行,就几起案件进行查询和解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降雪,法院,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境内 33条高速因降雪实行交通管制

    为应对2018年第一场全省范围内的降雪,1月2日起,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员上岗,全力迎战强降雪。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加强降雪天气防范

    元旦过后,受冷空气影响,河南大面积将有降雪低温的天气来袭,为确保辖区百姓生产生活有序进行,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未雨绸缪”高度重视,多举措做到早准备早安排等防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 3日至6日濮阳市将出现降雪和低温天气

    具体预报情况如下:2日:多云转阴天,夜里有小雪,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左右,-4~3℃;3日:小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偏北风4级左右,-6~2℃;4日:中到大雪转小雪,偏北风4级左右,-10~-2℃;5日:多云转阴天,偏北风3级左右,-10~0℃;6日:阴天有小雪,偏北风2到3级,-6~0℃。

  • 焦作市气象局:大雪来袭 气温继续下降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月2日至4日,受冷空气和东移低槽共同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多云到阴天,夜间阴天转小雪,东北风3级,气温-4℃~5℃;3日,阴天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东北风3级,气温-7℃~2℃;4日,阴天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东北风3级,气温-10℃~-2℃。

  • 巩义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1月3日-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巩义地区将出现较强的雨雪降温天气,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降温降雪恶劣天气突发预案,开展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多措并举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3日至7日平顶山有大范围降雪

    1月1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月3日至7日平顶山市有两次大范围降雪和持续低温天气。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白天到夜间,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0℃。

  • 西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降温降雪天气服务工作

    根据预报显示,12月13日至15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西平县气象局针对此次降温降雪天气过程,提早安排,严密部署,及时制作了《重要天气专题》服务材料,并呈报给县两办及涉农、交通等相关部门,对此次降雪天气过程的影响时间及降雪量级进行了精准预报,对可能发生的道路结冰、低温冻害及对公众生活出行及设施农业生产带来的利弊进行分析,并提出防御和应对措施。

  • 洛阳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副食价格总体稳定

    记者在市价格监测便民服务网上看到,昨日的蔬菜与肉类价格与前一日大体持平,西红柿、生菜、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平菇、莴笋价格略有下降。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近期对蔬菜和肉类价格的监测可知,目前市区的蔬菜和肉类等副食价格总体稳定,处于正常波动阶段。

  • 洛阳市除雪物资提前准备 人员24小时待命

    昨日气温大幅下降,记者在洛阳市政集团新区养护分公司看到,市政工人们正在对除雪设备进行二次养护,并把除雪剂加装到除雪车上。记者从洛阳市政集团了解到,市政部门已制订了应急预案,一旦下雪,将立即启动24小时值班制,按照既定方案除雪。

  •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做好首场降雪气象服务工作

    受切变线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9-30日西平县出现了入冬以来首次雨雪天气,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应对,认真做好此次降雪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