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武术队通过中国武术段位制初段位考试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Ujr3SKaV..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武术队通过中国武术段位制初段位考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 2017年开封市中国武术段位制初段位(年终)考试在开封市二十七中体育馆如期举行。开封市金明小学武术队19名队员中,王浩翔等8名同学参加国家武术一段考试,并顺利通过考评:刘明鑫等9名同学,参加国家武术二段比赛,顺利通过考评。

比赛中,小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虎虎生威,每招每式都彰显出了金明武术的规范有力。聚焦赛场,振奋人心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都浓缩着平日里反反复复的精心打磨。别具一格的创意,蓬勃饱满的状态,体现了武术锻炼带给学生的快乐。稚嫩可爱的喊声,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赛场评委和观众的拍手称赞。 

金明小学负责人表示,该校武术队在武术教练王立根、董超悉心指导下,不同年级、不同基础的队员磨炼成一支作风硬朗、齐心协力的优秀团队。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创造了金明武术队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战绩,金明武术队必将更加努力拼搏,争取能够创造辉煌的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术队,段位,考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