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加强雪中执勤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jG92z5nH..jpg.jpg

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加强雪中执勤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4日凌晨,开封市出现大面积降雪天气,纷飞的大雪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同时也给路面执勤工作加大了难度和压力。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以雪为令,全警动员,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群众出行。

降雪以来,红洋楼交管大队大队长亲自上岗指挥交通,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道路的路面巡逻,增加路口警力,强化疏导指挥,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在车流量相对较大的辖区主要路段来回巡逻,对路段行进的各类车辆进行安全监控。上午9时左右,一名老人在穿梭的车辆中,没有走人行横道线,为避免老人发生意外,执勤人员立即前去搀扶其过马路。上午10时左右,辖区交通旅社岗一辆小汽车抛锚在路中间,执勤人员冉杰立即带领人员前去支援,帮忙推车。

大队领导的高度重视,执勤民警的高度负责,积极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使辖区雪天行车有序、秩序良好,赢得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执勤,雨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