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足不出户,开封城墙带你看遍‘古城’雪景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在期待中趁着夜色悄悄到来,一觉醒来,就给大家带来了唯美的冰雪世界。小编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拍下古城雪景,让你足不出户,看遍开封大美雪景。

5bwSWXHO..jpg.jpg

开封城墙带你看遍‘古城’雪景

雪后的古城,格外静谧,安静的只听得见脚下“咯吱咯吱”的踩雪声。

tQ2WT6Cf..jpg.jpg

开封城墙带你看遍‘古城’雪景

一组按照宋代《武经总要》的记载,复原的攻城器械,在皑皑冰雪世界里,让人感动,仿佛看到了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军人守城、保家卫国的热血。

9gDT7E7T..jpg.jpg

开封城墙带你看遍‘古城’雪景

如今,城仍在。历经千年,褪去了“战袍”,如一位耄耋老者,静看古城风云。

一场雪,突然觉得整个开封慢起来。路上车马慢,行人也慢~在这个小小的碉堡主题邮局,有专属的“慢递”服务,你可以写一张明信片,寄给未来,寄给以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古城,雪景,城墙,开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巴楚:这座丝路古城沉寂了千年,却美得极致

    次的新疆之行距离上一次来新疆已经整整6年了,记挂几年,终于又见面了。动植物的残骸和荒漠的尘土混杂在一块儿,尽管凄凉,却处处透露出了新疆的神秘和独特,它们用一种凄凉悲壮的气势书写着新疆的历史。

  • 安阳市召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技术审查会

    11月30日,安阳市在安阳迎宾馆召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技术审查会。副市长唐献泰在致辞时说,长期以来,安阳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 丽江故地重游,寻找的不是艳遇而是情怀

    说起云南,以四季如春,百花争艳,迷人的风景和多民族多元化的特色,在十年前,成为结婚蜜月旅行的首选之一,也成为了我那时候结婚蜜月的目的地。离开了三股水,驱车来到了宋城丽江千古情景区,距离古城只6公里,这里下午2点才开放,所以如果过来游玩,时间上要注意。

  •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江苏  闻名天下的花果山、青秀俊雅的孔望山、仙雾弥漫的海上云台山......种种美景在这里汇集,成就了它“东海第一胜境”的美名。

  • 这座西部古城为何需要这么多程序员

    中软国际在这里工作的软件开发人员有12000人,几乎相当于美国西部一个小镇的人口总数,而整个公司的员工数量目前已超过五万。

  • 淮阳平粮台遗址考古成果展亮相河南博物院

    11月15日,由国家文物局和河南省文物局牵头,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淮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手铲释宛丘——淮阳平粮台古城遗址考古发掘成果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

  • 禹州市古城镇粉条生产加工整治提升工作会召开

    11月11日,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古城镇政府在该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古城镇粉条生产加工整治提升工作会”,80余家生产单位和相关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 这座2300多年的江南古城,因湖得名美得惊艳

    湖州,位于太湖南岸,有“南太湖明珠”的美誉,是环太湖地区唯一一个因湖而得名的城市。下渚湖湿地为鸟类的乐园,夏季主要栖息有白鹭、灰鹭等,冬季主要栖息有野鸭等,水鸟已成为该湿地的一大景观。

  • 花样洛阳之梦回洛邑--逛吃在古城

    洛邑古城位于洛阳老城区,是集游、玩、吃、住、购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旅游观光区。本期节目我们带领大家领略被喻为“文化圣城”的洛邑风采,让世界看到洛阳文化之美。

  • 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里讲古城新故事

    在开封,随便捡起一块古砖,仔细看看,便能寻找到一段历史;随便捧起一片旧瓦,认真品读,就是半部中原文明印记。文化,是开封的符号,也是开封的灵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