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xLkcGsG4..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018年寒假即将来临,为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安全、避免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们渡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节日。1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走进魏都路小学进行寒假前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民警高峰向孩子们提出寒假期间出行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拐防骗等要求。他告诉学生:“生命是宝贵的,也是脆弱的,所以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让生命之花开得更灿烂!”

通过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再次为全体师生敲响安全警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寒假,学校,安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