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委书记王秋杰一行到袁坊乡贫困村慰问贫困户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区委书记王秋杰,区政协主席王建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丁向东,区政府副区长史军在袁坊乡党委书记陈刚、乡长焦纪阳的陪同下来到袁坊乡贫困村张吴砦村与付东村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贫困户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beHJuXPQ..jpg.jpg

慰问贫困户

王秋杰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唠家常,为他们送上棉被、大衣、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王秋杰叮嘱贫困户有党委政府的坚强后盾,大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重拾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尽快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nPdaluA7..jpg.jpg

慰问贫困户

贫困户也表达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同时对看望他们的各位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有信心度过难关,有这些物资这个冬天会更加的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贫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督管理局冒雪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近日,西平县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强的降雪天气。2018年1月3日,西平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冒着风雪,前往嫘祖镇簸萁张村委和芦庙乡蔡庄村委、茨元村委,看望驻守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并给他们带去了御寒所需生活用品。

  • 下雪天送菜上门 温暖贫困老人心

    1月4日上午,路上积雪很厚,考虑到辖区生活困难的蒲素英和魏淑芳两位老人出行不便,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副主任陈德宗、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等为两位老人送去食用油、白菜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 暴雪突降 荥阳市刘河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1月4日中午,刘河镇组织各包村领导深入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该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等镇领导冒着风雪带队走访慰问了刘河镇窝张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汝州市领导冒雪慰问夏店镇扶贫驻村工作队

    1月4日下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冒雪来到夏店镇夏西村,慰问了汝州市工信局驻夏西村扶贫工作队。

  • 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冒雪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1月4日的汝州,寒风阵阵,大雪纷飞,整个城市萦绕在一片银装素裹之中。

  • 罗山县国土局开展驻村干部节前慰问活动

    1月2日,新的一年开班第一天,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国一行深入到潘新镇潘新村、肖庄村、祁家村、九龙村走访慰问该局驻村干部。

  • 安阳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元旦安保工作慰问基层民警

    戚绍斌要求,每个基层派出所、警务队要结合辖区特点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在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打击犯罪、治安防范、从优待警、服务群众等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基层公安机关各级带“长”民警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优化内部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

  • 息县法院院长祝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8年元旦临近,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一行三人再次来到息县关店乡吴村铺村调研指导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西平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西平县第二人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进元及县二院健康扶贫医疗队来到权寨镇郭庄村,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 平舆县副县长王新科慰问金融系统决算人员

    12月29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在金融、财税系统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金融、财税系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