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asaQztf5..jpg.jpg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4日晚,经过一天的降雪,路面湿滑结冰,为了出行群众安全,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平安守护行动,随时闻警而动,加强巡逻防范。对于交通事故警情,及时提示驾驶人开启示宽灯并摆放随车三角警示标志,人员下车站在路边安全位置等候民警处理,避免次生事故发生。寒冷的冬夜有了民警的守护让出行回家的人们倍感安全和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平安,守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交警冒风雪上路 确保道路畅通

    1月3日以来,汝南辖区持续强降雪,针对当前出现的强降雪恶劣天气,汝南交警及时启动冬季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全警全力、全员上路,切实加强道路巡逻管控,确保雨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开封市柳园口交警雪天守护群众出行

    1月4日,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大家的期盼下姗姗来迟,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已经提前行动,做好预防工作,当风雪降临时,他们顶风冒雪、坚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雪天大家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 天寒心暖 为固始交警点赞

    1月5日清晨,白雪皑皑的固始街头,昔日繁忙的蓼城大道与蓼北路交叉口执勤岗点一群可爱的人正在为人们清理道路上的积雪。

  • 遂平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遂平出现降雪天气,气温骤降,路面湿滑。为防止因路面结冰引发的交通事故,遂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冒严寒,迎风雪,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 确山公安交警助人为乐 那缕温暖柠檬黄

    2018年1月4日,经过一夜的大雪纷飞,确山县全县境内路面上堆积着厚厚的积雪,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确保道路畅通,全员早早到岗到位,伫立在风雪中,身着柠檬黄执勤服的交通民警们像一盏温暖的灯,照耀在每一位行人、来往的车辆上。

  • 确山县公安交警及时援手 警民一家亲

    1月3日下午5点40分,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到确山县朗陵大道地下道东口时,车辆突然熄火停在地下道中间停止不前,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把故障车辆推出地下道现场。

  • 确山交警指挥交通服务群众两不误

    2018年1月4日早高峰时段,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到确山县龙山路铁北路交叉口时,由于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结冰打滑,车辆陷在路边行动不动了,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张玉忠迅速找到铁锹帮助车主除雪除冰,为车主排忧解难。

  • 新密交警全力以赴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

    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邓州市部分领导冒雪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1月3日下午,邓州市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局长马骁等领导先后到水上楼、七里店桥东等一线执勤岗点,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交警,并送去慰问品。

  •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