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暴雪天气 开封公交六公司齐心协力保运营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o9BBphnz..jpg.jpg

暴雪天气 开封公交六公司齐心协力保运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切实做好低温冰雪天气的安全生产和运营组织工作,开封公交六公司提前启动低温天气应急预案,针对恶劣天气,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公交服务。

5Fochcu6..jpg.jpg

暴雪天气 开封公交六公司齐心协力保运营

为保证头班车正点发车,1月4日一大早,六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行管后勤人员5点半到岗,各负其责。当班路队长王诗提前为头班车发动车辆,提前预热发动机,做好出车前准备;安管人员逐车逐人交待驾驶员做好出车前“三检”工作,在行车过程中注意观察行人动向,保证安全行车车距,谨慎驾驶;调度员时刻关注线路运营情况,在合理调配车辆的同时利用GPS平台提醒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做好优质服务;修理工杨峰、高阳磊提前为车辆添加抗凝剂,防止油车结腊;修理人员雷红卫、李堃备好工具时刻做好抢修准备,确保车辆性能完好,最大限度保证运力;保洁员做好车辆卫生的同时,针对前后门台阶的积雪,进行彻底清扫,确保乘客安全上下车。后勤人员积极为一线搞好服务,购买工业用盐使用于宋城场站进出口, 做好源头各项工作到位。

在广大干部的齐心协力下,开封公交六公司保证正常的运营生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暴雪,公交,运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茶庵乡:暴雪挡不住扶贫路

    1月3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雪,道路积雪,气温骤降。贫困户是否能温暖过冬牵动着茶庵乡党委、政府的心。

  • 暴雪突降 荥阳市刘河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1月4日中午,刘河镇组织各包村领导深入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该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等镇领导冒着风雪带队走访慰问了刘河镇窝张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暴雪来临 信阳城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1月3日17时,信阳市城管局启动抗冰除雪应急预案,各单位确保通信通畅,抗冰除雪物资启封,各类清扫冰雪机械、抢险车辆、融雪剂、铁锹等工具准备到位,人员随时待命。

  • 暴雪来袭 农行信阳分行在行动

    为切实防范暴雪带来的各类风险隐患,信阳分行快速反映,多措并举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证了极端天气的安全运营。

  • 信阳交通运输执法局:暴雪中的坚守

    1月3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第一大队队员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信阳段巡查。图为向车主通报道路通行状况,提醒安全驾驶。

  •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 方城县:快速应对暴雪保交通惠民生

    元月3日至4日,方城县针对入冬以来降雪量14.6毫米、雪深12厘米的第一场暴雪,迅速组织多部门联动,启动应急预案。

  • 信阳市公路局积极投入力量抗雪保畅通

    为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运输畅通,信阳市各县区公路局积极应对恶劣暴雪天气,公路系统广大养护职工奋战在公路一线

  • 汝南县梁祝镇四举措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近日,针对出现强降温和强降雪天气,汝南县梁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降低暴雪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 吴家店镇切实做好暴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为切实做好暴雪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吴家店镇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该镇实际,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