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社区服务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姗姗)新年伊始,普降瑞雪,由于天寒地冻,本次降雪也给人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月5日凌晨7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就向全区十五个司法所发出通知,要求各所结合自身实际,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召集距离司法所较近、身体健康、年龄适当的男性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一次集中社区服务,清扫学校、敬老院、市场、交通要道等地方的积雪,以方便群众的生活和出行。万隆、朱仙镇、曲兴、仇楼、范村等司法所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效果显著。

VKd4n2zu..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社区服务

下午两点半,祥符区城关司法所所长李付红带领所管理的2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准时来到祥符区社区矫正中心,在中心教育培训室由主任董文领对他们进行简短的动员和安排之后,随即开赴社区服务的主战场——祥符市场北邻人民路中段。祥符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峰亲自率领局全体干警积极投身于本次除雪清障战斗之中,参战干警密切配合,铲扫装运;社区服刑人员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路面及两侧所有积雪、顽冰全部清除,道路安全畅通,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称赞。

SOLc0Qz8..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社区服务

张剑峰表示,此次社区服务意义重大,不仅消除了隐患,保证了安全,而且使社区服刑人员荡污涤尘、洗刷了心灵,感受被人尊敬的喜悦,体验自身存在的价值,极大地增强了其尽快回归社会、融入社会的信心,对他们的教育矫正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张剑峰勉励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学习各种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安全渡过矫正期限,顺利回归社会,争做一个回头浪子,释放正能量,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合法公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积雪,社区,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中院干警不畏严寒清理积雪

    为了保障来访群众出行安全,1月4日一大早,法院干警们在该院领导的带领下开始了清理积雪工作。

  • 长葛市:送被褥 清扫积雪防滑倒

    12月14日7时,天上飘着雪花,长葛市后河镇三角王村驻村第一书记彭振华赶到80岁的五保户李亲见家。“冷不冷?被褥够用吗?”彭振华细心询问,并帮他打扫院内卫生。随后,他走访了几家贫困户。“下午,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彭振华说。

  • 下雪啦 尧山镇迎今冬第一场雪

    昨天上午,鲁山县尧山镇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尧山景区得知,该景区因海拔更高,降雪量更大,其中主峰玉皇顶附近积雪厚度在3厘米以上。

  • 下雪啦 鲁山县尧山镇迎今冬第一场雪

    昨天上午,鲁山县尧山镇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尧山景区得知,该景区因海拔更高,降雪量更大,其中主峰玉皇顶附近积雪厚度在3厘米以上。

  • 南海办创卫工作者开展清除路面积雪活动

    由于天气变化,厚厚的一场积雪给路上行人造成非常不便,南海办创卫志愿者自觉拿起工具上街清扫路面上积雪。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