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禹州村民肇事判赔偿 通许法院干警异地执结案件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禹州村民常某肇事致人死亡后,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赔偿,常某却躲起来逃避法律责任。近日,通许县法院执行干警奔赴禹州市寨外村,他们的办案诚心赢得了当地村民和常某家人的理解,最终,常某的家人一次性将该案件中涉及的款项全额赔付。

进入强制执行阶段后,通许县法院执行干警驱车赶赴禹州市寨外村的常某家中时,常某家人及附近村民得知执行干警来意后态度蛮横、言语无礼,使干警执行陷入尴尬境地,但执行干警仍然不惧阻力,四处说服街坊四邻,耐心劝导调解。

“也许是受到我们办案的诚心所感动,当地村民和他的家人从原来的抵触情绪,到主动为我们生火取暖,他们对我们的态度有了很大转变。”执行干警李鹏说,常某的家人受到触动后,对事故中受伤害者表示非常同情,“常某的家人当场表示愿意出钱赔偿,随后,他们将案件中所涉及的赔偿款一次性付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肇事,赔偿,干警,执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肇事不赔偿 执行威慑忙履行

    12月25日下午快6点的时候,申请人蔡某的丈夫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拿到了妻子申请强制执行后法院执行来的赔偿款。

  • 肇事逃逸谎称撞了树 中牟交警3小时还原真相

    近日,中牟县交警闻警而动,披繁星,顶寒风,踏晨露,快速出击,仅用3个小时,就顺利破获了一起肇事逃逸案,将肇事逃逸司机抓获归案。

  • 光山县公安局:肇事逃逸终难逃过恢恢法网

    12月17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人杜某的家属为表达对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感谢,将一面印有“赤胆忠诚显神威 执法为民申正义”的锦旗,连同鲜花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向快速破案解民忧的事故处理民警杨君、李辉表示诚挚谢意。

  • “一村一警”做得好 肇事者逃进大山也枉然

    为深化“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新密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辖区的包村民警时刻把民众、民心、民意放在心上,严格落实“一村(格)一警”挨家挨户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做群众的知心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男子肇事后声称没钱 被拘时将钱藏在内衣中逃避履行

    11月24日,朱某因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拒不履行裁判义务,被孟津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令人气愤的是,一直声称没钱的朱某,在体检时,被拘留所民警在内衣里搜出2800元,面对这笔钱,朱某终于无话可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