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紧急启动《冰雪恶劣天气紧急预案》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norbs69Z..jpg.jpg

uDSmjGeb..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紧急启动《冰雪恶劣天气紧急预案》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1月3日夜里至6日,开封市经历了两次强降雪天气,是开封市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降雪过程。为了切实做好暴雪恶劣天气道路安全养护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及时对各县、区公路局下达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立即启动《冰雪恶劣天气紧急预案》,全面做好除雪应急处治工作,一是完善应急措施,针对恶劣天气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治、快速保障畅通; 二是各县、区公路局及各养护公司切实做好应急前期准备工作,做好除雪物资及设备的储备; 三是在雨雪来临时,及时对桥涵、弯道、陡坡、平交路口等事故易发路段撒布融雪防滑材料,一旦道路出现积雪、结冰要及时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四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增派保通车辆和人员,加强路面巡查频率,特别针对桥涵、长大纵坡、事故多发路段,不间断清除道路积雪,及时消除因恶劣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领导到位、处治及时。

截止1月7日上午,两次降雪全市共撒布沙石防滑料528立方米,工业用盐110余吨,出动雪铲、装载机、平地机等除雪设备12台投入48个台班,调动后勤保通应急巡查车辆16辆不间断对全市道路进行巡查巡视,累计出动养护职工290余人次600个工日,投入除雪保通金额106万元,清理积雪道路里程560余公里,桥梁163座。目前,开封市各条国省干线公路通行顺畅,没有发生冰雪造成拥堵断行现象,开封市公路部门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抗雪防冻抢险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封市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恶劣天气,预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公路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受冷空气影响,1月4日登封也迎来了2018年首次强降雪天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全面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登封市公路局按照预先除雪保畅通应急预案,根据现场巡察和信息服务中心监控各卡点显示道路冰雪情况,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兵分多路对辖区G207线、郑登快速、新S323线、S237线等管养道路的桥梁、急弯陡坡、危险路段推雪、撒融雪剂、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 信阳市公路局积极抗雪保畅通

    为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运输畅通,信阳市各县区公路局积极应对恶劣暴雪天气,公路系统广大养护职工奋战在公路一线

  • 信阳市公路局积极投入力量抗雪保畅通

    为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运输畅通,信阳市各县区公路局积极应对恶劣暴雪天气,公路系统广大养护职工奋战在公路一线

  • 汝州市公路局与洛阳对接规划国、省干线公路有关事项

    12月28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相关领导带队来到洛阳市公路局就连通两市的国省道路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 汝州公路局对新207国道实施路段保洁责任承包

    为加强新207国道陵头路口至机绣园段清扫保洁效率,巩固整脏治乱成果,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