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1月4日至6日,尉氏县朱曲镇政府组织安全办、综治办、派出所、供电所等单位,在朱曲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生产企业、超市、学校、网吧、旅馆、洗浴等人员密集场所,查看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电器电线、取暖设备是否存在问题;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当场开出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全方位、地毯式的检查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杜绝了火灾隐患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出了安全和谐的环境。

截止目前,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1处,发放整改通知书11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