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六楼房顶被大风刮落 开封宋门民警除险情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9日14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韩伟、李友松接中心派警称:沙岗寺派出所南一百米有块简易房顶被风刮刮掉路上了。

q1RpLsSu..jpg.jpg

六楼房顶被大风刮落 开封宋门民警除险情

据了解,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房顶在工农路上严重影响了交通、由于房顶比较重,无法搬离路面,只能一点一点的将房顶挪至路面中间,不影响两侧车辆通行。随后挨家挨户的寻找房顶主人,通过走访小区业主最终确认是东苑小区40号楼一单元6楼东户。但家中没人。通过社区民警联系到该住户业主,把顶棚挪开。

宋门民警提醒:近日开封气候异常,天冷风大,沿街住户注意检查房顶、牌匾是否牢固,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风,广告牌,刮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 色素染料含强致癌物!文身有三大风险

    目前去除文身最有效的手段是激光洗文身,利用激光的瞬间高能量将色素颗粒击碎成极微小的碎屑,再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者是利用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

  • 妊娠遭遇糖尿病 小心七大风险

    妊娠期糖尿病包括孕前患有糖尿病(1型或2型糖尿病合并妊娠)和妊娠糖尿病。而妊娠糖尿病(GDM)是一种独立的糖尿病类型,不同于通常所认知的1型或2型糖尿病,是指妊娠期间才出现或首次发现的糖尿病或任何程度的糖耐量异常。

  •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

  • 河南雨水天气不停歇 本周兼有大风和降温

    国庆长假结束,雨水天气却没有停止。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我省天气仍以雨水为主。

  • 雨水天气不停歇 河南本周兼有大风和降温

    国庆长假结束,雨水天气却没有停止。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我省天气仍以雨水为主。此外,10月10日还将迎来“跳崖式”降温,预计最高气温12℃~16℃。

  • 廖英强:持有虚拟货币面临较大风险

    公告发布后,虚拟货币价格应声而跌。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4日下午3点以后放量下跌,10分钟跳水600元,最低探至26000元。截至9月5日下午5时,比特币报价为26800元

  • 澳大利亚最大的风筝节在悉尼邦迪海滩举行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最大的风筝节在悉尼邦迪海滩举行。天空中飞翔着各式各样的风筝,由当地专业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国的风筝爱好者组成了专业风筝放飞区,和当地居民在海滩上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 新兴华安自然资源专题论坛将引领国土行业又一次大风暴!

    9月9日下午,大会最重要的论坛之一的“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实践与探索”论坛紧跟着大会的脚步沐风而来。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记者昨日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周六、周日,我市或迎来阵雨、雷阵雨天气,局部还将伴有大风,周日最高气温或降至28℃。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此次降水过程可能伴有大风天气,为防止玉米倒伏,建议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再灌溉。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