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倒打一耙 谎称被打反被抓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本是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竟倒打一耙,以自己被打向民警报警,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牢房。近日,该名男子因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依法被刑事拘留。

1月5日19时许,兰考县公安局堌阳派出所接堌阳镇马目村一村民李红某报警,称其在村内被人打伤。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见到报警人了解情况后又找到当时在场证人了解情况。经过民警深入了解后发现该警情并不像报警人所说的只有打架那么简单,出警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汇报后,堌阳派出所所长王留敏带领指导员孙岩磊、民警王颖、李志刚在村中走访调查,因事情发生时是晚上又都为邻居,所以村民都不愿意作证,民警对村民做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一夜的调查取证,终将案情了解清楚。

据了解,报警人李红某当晚喝完酒后驾驶一辆蓝色奇瑞牌轿车到村内一超市玩,将车停在该超市东边的广场边上。李红某在超市内因琐事与同村村民李某某发生口角,继而双方发生撕扯,当时在场的人员李某、尹某立、尹某某对其进行劝架,在劝架的时发生矛盾,继而李某、尹某立、尹某某三人与李红某发生撕扯,被其他在场人员给拉开之后,李红某离开超市。此时,李某、尹某立、尹某某与周围在场的人员二三十人都在该超市门口站着,李红某回到车边上用手指着人群说:“我用车怼(撞)死你们。”随后李红某驾驶蓝色奇瑞牌轿车朝人群撞了过去,将李某撞倒并受伤。

经调查取证,李红某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依法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共安全,报警,刑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排查安全隐患 强化公共安全管理

    确山县公安局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再动员再部署会,研究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深入推进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马高潮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一审宣判

    2017年7月6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马高潮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对被告人马高潮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王某宪等共计人民币680000元。

  • 做好“四个强化” 保障公共安全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市安委会工作部署,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排查整治,一手抓源头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措施。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 社旗法院:“打包”审判危险驾驶系列案 普法教育“零距离”

    4月18日上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在县城古城广场公开审理危险驾驶系列案,法官们通过巡回审判中引入法庭教育的形式,不仅惩治了违法犯罪,还让群众“零距离”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宣传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