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夜间严查酒驾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91cifHnd..jpg.jpg

开封交警夜间严查酒驾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1月9日夜里,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冒着严寒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平安守护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重点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尽管天气寒冷,大队民警坚守在路口执勤,尽职尽责守护辖区群众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夜间,酒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前夕交通安全形势大局平稳,遂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决定自1月起,在全县开展“迎双节、查违法、除隐患、保安全”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 雪松派出所成功办理一起交警维权案件

    近日,雪松派出所在接到一起交警执法受到阻碍的警情指令后,快速处置、快速侦办,对两名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拘留,维护了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

  • 南海交警平安守护保畅通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辖区路面全面积雪并出现大面积结冰,路面积冰雪达二十公分,道路变成了“溜冰场”,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及行人安全,暴雪就是命令,南海交警立即行动,全力投入雨雪恶劣天气下道路和谐畅通工作中,南海交警枕戈待旦,夜以继日,顶风冒雪指挥、疏导、管控、除雪……为民排忧解难,战斗在暴雪保通一线。

  • 雪花漫天不厌看 遂平交警保出行

    为确保广大居民出行安全,遂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提前赶赴各路口、路段疏导交通,错时上下班,无缝交接,组织交警第一时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段开展除冰扫雪工作,疏导交通,全力做好大雪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 遂平县交警大队联合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打好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宣传工作,近日,遂平县交警大队联合教育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

  • 遂平交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全员上岗,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人间自有真情在 大雪无情人有情

    元月五日上午,遂平县交警大队中队长徐岩驾驶警车带领交通辅警李建新、吴俊鹏进行正常巡逻。九时许,当巡逻至马庄红绿灯路口北100米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情况异常。

  • 新野交警:平安守护出行路

    1月6日,2018年新野首次强降雪持续第4天。新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参战民警不顾连日来的疲惫,坚守岗位。

  • 中牟交警5日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

    1月5日下午,中牟交警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来到交警大队,针对交通管理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交警大队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明港抗雪保通执勤交警

    1月5日下午17时40分许,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率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胡善明,在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镇长任俊的陪同下,深入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抗雪保通交警

  • 孕妇被困冰雪山道 新密交警救其脱困

    深更半夜,禹州市的一对夫妇冒雪驾车回家,因雪天路滑,轿车一头滑进山道的路边,幸被一棵大树挡住没有坠入悬崖。两人站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时,闻警救援的新密交警赶到,及时让冻得浑身哆嗦的夫妇两人坐上警车取暖,并将其送到超化镇宾馆安顿。

  • 正阳交警积极备战恶劣天气辖区交通管理工作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近期辖区将会出现雨雪天气。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实现雨雪天气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工作目标。

  • 正阳交警迎新春佳节保道路畅通

    河南省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未雨绸缪,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节前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正阳交警大队全力确保强降雪天气交通安全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针对1月3日开始持续出现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被积雪淹没,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的实际,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井然有序。

  • 登封交警当“老师” 千叮万嘱为安全

    年关近了,中小学生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的假期,1月8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宣传民警走进少林路小学校园,通过多种形式,给同学们带去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