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斩断伸向网吧的“黑手”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mupKAAsp..jpg.jpg

开封民警斩断伸向网吧的“黑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6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南震威、王文博、王楠顶风冒雪赴河南义马将流窜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仵某抓获归案,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流窜盗窃手机案。

   案件回溯到2017年6月4日凌晨,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接到群众丁某报警称晚上在新曹路某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组织开展侦查,但因夜间出入网吧人员繁杂,无法锁定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通过一遍遍的查看监控视频终于发现有一男子来去匆匆,形迹可疑,但是他既没有上网,又没有留下任何信息,线索中断。办案民警立即扩大侦查范围调取周边所有监控录像,跟踪追击,对比案发前后所有网吧内手机被盗案件,终于发现珠丝马迹。一名男子晚间频繁出入网吧,均不上网,且都有网民手机被盗,根据该男子的体貌特征研判锁定该人作案无疑,遂向全省发布协查。

1月6日,有线索称此人在义马出现,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义马,一举将其抓获。经突审,该男子供述2017年6月4日夜,走高速公路来到开封,谎称寻其女友,坐出租车走遍开封20余个网吧,趁网民瞌睡之际将手机偷走,随后当晚乘车离开开封。该男子在河南多地使用相同的手法实施作案20余起,直到被民警发现并抓获。

目前,案件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吧,盗窃,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