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110主题日”宣传活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ASjfEgGM..png.png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110主题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10日,是全国开通110报警服务32年纪念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许县公安局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当天上午,该局110指挥中心与合成侦查大队全体民警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mrsQYTzu..png.png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110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陈列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了报警常识、110拓宽服务范畴以及防盗、防抢、防骗、防火、交通等安全知识,通过开展“向虚假信息诈骗宣战”专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保一方平安的成绩和开展社会联动等方面的便民利民等举措。民警积极回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虚心听取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110报警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110接处警水平,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

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公民防范虚假信息诈骗宣传手册》、《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常识》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宣传,110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公安局提前介入 协助发放农民工工资

    临近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积极采取科学方案,协助中铁七局成功发放六十余万元工资。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近期,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雪纷飞送关心 米面温暖群众心

    近日,河南驻马店地区普降大雪后温度已经持续保持在零下五度左右,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心系帮扶的贫困群众,不顾风雪过后路面结冰湿滑,一行人来到泌阳县佘湾镇马楼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开展“防火、防盗、防骗”宣传大走访

    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可防性侵财产类案件的发生,有效预防火灾等灾害性事件发生,河南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进社区,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对辖区宾馆,超市,饭店,银行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巡逻防控 筑起冬夜的城墙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为守护辖区平安筑起一道冬夜的城墙。

  • 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不畏严寒,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岗点及各辖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民警、辅警。

  • 责任铸就“扶贫路” 温暖“三九”村民心

    1月8日,“二九”的第九天,“三九”即将开始,西北风呼呼地刮着,不禁使人瑟瑟发抖。但当天下午,采访人员到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第五村民组采访,村民们谈起新密市公安局帮他们修的那条“扶贫路”时,却无不感到暖融融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