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车辆故障熄火 红洋楼民警变身“推车哥”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O7c8CnbU..jpg.jpg

车辆故障熄火  红洋楼民警变身“推车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积极“守护”、热心帮助辖区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1月9日下午晚高峰期间,执勤人员徐来宾、王琰在辖区大南门岗疏导交通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小车停在道路中间,没有开启应急警示灯。由于当时车流量大,极易造成车辆拥堵或者发生追尾事故,情况十分危急。经询问得知,行驶到此处时车辆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正在一筹莫展时,民警前来询问。为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执勤人员决定用最累却也是最有效的办法,用人力帮助车子启动并转移出路口,在场的群众纷纷对民警的及时帮助点赞。

每个月辖区都会出现车辆因故障抛锚在路上的情况,交警帮忙推车是常事,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承诺。

红洋楼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冬季是车辆故障多发季节,要认真做好车辆日常保养工作,让您的爱车安全过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汽车 ,熄火,民警,推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一男子酒后失态点燃汽车 火势已得到控制

    1月4日下午4点左右,殷都区北蒙办事处枯河村,一村民酒后将自己购买的一辆哈飞汽车点燃,顿时狼烟滚滚,燃烧的火焰殃及邻居窗户,村民急忙报警后,消防队来到现场,经过紧急施救后,火势得以控制,目前警方已对该起事件展开调查处理。

  • 遂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汽车抵押诈骗案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的配合下,在上蔡县黄埠镇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2岁,上蔡县黄埠镇人)抓获,破获“2017.3.30遂平县亓某某、赵某某被诈骗案”。

  •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焦作市车管所举行

    12月25日上午,焦作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市车管所举行,副市长宫松奇为取得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主发放号牌并讲话。宫松奇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新能源专用号牌在我市有序、顺利、快速推广。

  • 焦作市昨日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33副

    作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得主,李东霏表示,自己几天前从报纸上获知焦作市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后,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据了解,焦作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日,市车管部门共发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33副。

  • 河南7地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一天上牌503副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总结郑州市试点的基础上,12月25日我省新增7地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当天上午,7地举办启动仪式,“炸弹号”“顺子号”“吉祥号”等亮眼车号牌不少,当天共有503位新能源汽车车主挂牌。

  • 驻马店薄山路一夜之间多辆汽车玻璃被砸 物品被盗

    12月22日早晨,驻马店市民李先生准备开车去菜市场购买冬至吃饺子的食材,刚走到车旁,他就发现自己爱车的车窗被人砸碎了,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我清查了一下,丢了几瓶酒,几十块钱,以及一个充电宝。”李先生说。

  • 焦作市新能源汽车号牌12月25日正式启用 首次投放8.6万副

    12月25日,焦作市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在公安内网、互联网投放新能源汽车号牌8.6万副,届时以供群众选取。

  • 汉腾汽车安阳4S店隆重开业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 日媒:中国走在电动汽车产业的最前列

    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14日报道,由于中国、英国、法国讨论限制汽油车和柴油车,全球的汽车行业正在加速推进汽车从传统燃油车向纯电动车(EV)过渡。以瑞典的沃尔沃汽车为开端,德国大众等欧美汽车厂商相继公布了电动化的中期计划。不过,当前已开始稳步推进产品化的则是中国。

  • 没有这几样 你的能源汽车将会被扣车

    随着郑州市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近日各种类型的所谓新能源电动四轮车销售升温,无号牌上路、甚至未取得驾驶证上路增多。

  •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总经理助理刘葆春算了一笔账,每天每辆纯电动公交车比燃油车节省费用80元,8米长客车减少碳排放相当于每年植树124万棵。预测未来,中国自主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有望取代现有的西方垄断核心技术的传统汽车工业,成长为国民经济新的强力支柱产业。

  • 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月底举办

    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17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中信重工、中航光电、中航锂电、中国一拖、中国中车、中集凌宇、北方易初等企业参与。

  • 福特召回部分进口F-150猛禽系列汽车 消费者可维修或更换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明年1月9日起,召回2015年7月20日至2017年6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7年款福特F-150猛禽系列汽车。这是记者昨日从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的信息。

  • 智能汽车:何时让你交出方向盘

    摘要

  •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明年起取消 年底或迎购车小高峰

    自2018年1月1日起,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将从目前的7.5%,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为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曾向有关部委提交建议,希望延长购置税优惠政策,避免透支2017年销量。伴随着2011年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彻底退出,中国汽车销量增速从2010年的38%跌至9%。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