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集中改造贫困户电路确保取暖安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门楼任乡政府组织专业人员,义务为辖区贫困户更换线路、插座、开关等设施。让贫困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JyR8PpdG..jpg.jpg

改造贫困户电路确保取暖安全

尉氏县门楼任乡在为辖区扶贫对象发放电暖器和取暖设备时,细心地第一书记和包村干部们发现,许多贫困户家中线路老化严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尉氏县门楼任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宏信、乡长刘向阳立即安排专人认真核实隐患点,并为存在用电隐患的家庭免费更换室内线路、插座、开关以及节能灯。

在这次扶贫行动中,门楼任乡辖区现已对16个行政村中的贫困户家中的照明线完成了改装,其余村正在陆续改造中。门楼任乡通过对辖区贫困户线路改装大大提升了贫困户用电的安全系数,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电路,改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雪难阻扶贫路 周口10万余名干部下乡慰问困难群众

      1月3日至6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顿时使周口大地气温骤降,白雪皑皑、滴水成冰。寒冬里,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揪着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心。周口市、县、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市10多万名党员干部、扶贫队员不顾严寒和冰雪道路行走艰难,下乡入村进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全市“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在暴风雪中拉开序幕。

  • 鹿邑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办

    1月10日上午,鹿邑县人民医院组织外科、骨科等科室知名专家,参加在贾滩镇大宋行政村文化广场举行的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 淅川县:易地扶贫搬迁 “搬”来群众安居乐业新生活

    2017年,淅川县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为山区贫困户修建好房子、开辟新路子、谋划好日子,去年,该县累计组织易地扶贫搬迁1987户,贫困户迁入新居,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条件有了较大改观。

  • 汝南县公安局:风雪扶贫路 真情暖民心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平安守护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对所分包的贫困户、五保户进行大走访、大宣传、送温暖活动。

  •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多措并举扶贫攻坚

    连日来,西园街道办事处在扶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上,连续作战,使帮扶的胡庙乡胡庙村扶贫攻坚显著推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