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车陷泥泞路 民警帮推车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eETiNuNN..jpg.jpg

车陷泥泞路 民警帮推车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月10日中午12时许,尉氏县公安局小陈派出所接到群众孙某的求助,称其驾驶的三轮电动车陷在路上出不来。

接到报警电话后,小陈派出所指导员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很快帮孙某把三轮车从泥泞路上推出。孙某激动的对民警说:“谢谢!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原来,孙某从十八里镇到小陈乡南袁庄售卖货物。由于不熟悉路况,走进了一条田间小道,三轮摩托陷入积雪刚融化的泥路里无法开出来,等了一个多小时没人经过,又离村庄较远,寒风中孙某已经快冻僵了,无奈之下拨打了派出所电话求助,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赶来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泥泞路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闻风逃跑被追击 泥泞路上被擒获

    赵某因个人经营某养殖公司资金不足,经人介绍从家住驻马店市驿城区李某的手中借走500000元,借款到期后,迟迟不予偿还债务,无奈,李某将其诉至法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