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作案十分钟即被抓 开封机场派出所民警破案神速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vmqVYaqX..jpg.jpg

作案十分钟即被抓 开封机场派出所民警破案神速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1日9点45分,开封市祥符区汪屯乡大李庄王某新拨打110报警称:其放在卧室床头柜的2000多元现金被盗,他儿子正在追赶一个穿灰色上衣的可疑男子,往大李庄村口跑了。没想到,十分钟后就接到机场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告知其到派出所辨认嫌疑人。

原来,1月11日9点许,机场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樊书凯带领民警王克祥、苗喜勇及辅警刘龙兴到辖区开展治安消防检查,行至辖区310国道小苏村南地时,见一穿灰色上衣男子迎面跑来,神色慌张。职业的敏感性使樊书凯他们立即将该人截住并控制。经现场盘问,该人自称是范村百亩岗人,要到烟厂推车,但其走的路线刚好相反。樊书凯大队长、民警王克祥、苗喜勇等遂将其带回派出所移交给案件侦办大队继续讯问。

经案件侦办大队侦查员进一步讯问,该人叫李某开,有盗窃前科。当天上午9时许,在汪屯乡大李庄寻找目标时,见一户人家大门未锁,进入房间后,打开一个卧室床头柜,抓起里面的现金就跑,没想到与民警撞了个正着。  目前,李某开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作案 开封 机场派出所 破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昼伏夜出四处作案 "盗窃笔记"暴露底细

    12月14日,新密市公安局举行案情通气会,通报该局刑侦大队于当月12日破获一宗系列撬盗营业场所收银台、保险柜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和钳子等物,追缴赃款53000余元,作案人韩某沛被以涉嫌盗窃罪刑事拘留。

  • 合伙抢劫在校学生 多次作案终被警方擒获

    12月5日夜晚,光山县公安局砖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在光山县城两网吧成功将抢劫在校学生钱财的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赢得了辖区广大师生和知情群众的一致称赞。

  • 一男子作案近20起 诈骗金额5万被刑拘

    近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经过连续缜密侦查,抓获一名专门诈骗老年人的骗子,作案近20起,涉案金额近5万元,缴获作案用摩托车一辆和手套、口罩、头盔等工具,作案人王某被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

  • 男子盗窃作案逃跑时迷路 被民警抓个正着

    11月8日12时11分,正带领民警、辅警巡逻的光山县公安局文殊派出所所长晏峰接到光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方洼村张洼村民组袁某家被盗。

  • 一男子出狱后专偷好友 作案后不久便再次“进宫”

    一男子不学好,在外地因入室抢劫被判7年有期徒刑,出狱后不思悔改,加之生活无着落,再次瞄上了自己身边的朋友,先后2次对好友实施盗窃,不料在作案后不久即被平舆警方抓获。

  • 盗贼窝边作案 兰考爪营派出所民警追踪抓获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爪营派出所通过细心勘查、视频追踪、走访摸排,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一“老贼”多次盗车作案被拘留

    停下自己的自行车,用大剪刀剪断车锁偷走他人的山地自行车, 当返回现场去骑自己的自行车时,被正在调阅监控的失主学生发现堵住……一“老贼”多次盗车作案,8月26日被抓获拘留。

  • 周口一团伙为筹毒资进行盗窃 频繁作案被抓获

    一团伙为筹毒资,分工明确,有人负责开车,有人实施盗窃。近日,扶沟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将该团伙一网打尽,3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破获盗窃案件3起,涉案价值1.5万元,当场查收缴毒品0.5克,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目前,刘某和贾某因涉嫌盗窃、吸食毒品被扶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飞贼”攀爬入室盗窃 接连作案5起终落网

    据开封市公安局8月1日披露,该局南苑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攀爬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5起。

  • “飞贼”攀爬入室盗窃 已作案5起终落网

    据开封市公安局8月1日披露,该局南苑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攀爬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5起。

  • 入室窃贼蹲点作案 荥阳警方蹲守抓捕

    2017年6月29日,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视频监控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

  • “油耗子”盗货车柴油 一夜疯狂作案十起

    近日,10辆停靠在市焦辉路旁的大货车一夜之间全部无法启动,司机发现,油箱内的柴油被盗窃一空。马村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调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共3人,在6月18日晚上至19日凌晨短短几个小时内,连续盗窃10辆货车油箱内的柴油。

  • Petya勒索病毒全球疯狂作案 为何中国网民逃过一劫?

    从昨晚开始,一个-被称为Petya的勒索病毒变种在欧洲、美国和南美洲地区大肆传播。这一病毒不仅袭击了纽约、鹿特丹和阿根廷的港口运营系统,而且也破坏了基辅的政府系统,乌克兰副总理电脑也遭到感染。另外,该病毒也让媒体公司WPP、石油公司Rosneft以及核设施公司Maersk的运营系统瘫痪。

  • 夜盗车内财物疯狂作案16起 尉氏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连续在尉氏县城内夜盗车内财物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尉氏警方依法提起公诉,面对一个刚满21周岁 ,另一个年仅17周岁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不免让人痛心疾首,是什么让两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年轻人走上了犯罪道路?映象网记者带着诸多疑 问对该案深入采访。

  • 两女贼佯装逛街 一连几次作案

    两女贼佯装逛街 一连几次作案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