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平安守护千万家 警民共建安全路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aWOSZfOb..jpg.jpg

 平安守护千万家  警民共建安全路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不仅仅需要交通民警的付出,更需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用自己的文明交通行为去维护。为更好的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月12日上午,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与辖区各重点单位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平安守护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LmOzEsLV..jpg.jpg

平安守护千万家  警民共建安全路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张峰、重点对象监管办公室副主任张晋等出席活动,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禹志刚就2017的工作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并感谢上级领导对梁苑派出所交巡大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辖区各单位在日常各项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全年辖区未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交通管理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

FGXl4xnc..jpg.jpg

平安守护千万家  警民共建安全路

交通安全宣传会在民警张金良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辖区幼儿园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每一个节目都紧扣文明出行,多角度,多视点的宣传了交通法规,倡导广大群众共建文明、畅通、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孩子们生动活泼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警民情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禹志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将不断开展多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为引导群众自觉文明出行,为开封市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 警民 安全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守护 确山交警做起修路工

    1月10日上午,城关中队执勤民警积极联系车辆拉来沙子及建筑废料对损毁路段进行铺垫,经过大队民警近几个小时的努力,“雷区”排除了,路面平整了,满身泥水的交警们又重新投入到了道路指挥和疏导中。

  • 反暴恐保平安 确山民警深入开展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 弘扬社会正气 倡导见义勇为 建立平安祥符

    1月12日上午九点,祥符区公安局在世纪广场开展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建立平安祥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赵扩军:用心化解信访纠纷 守护一方平安

    赵扩军同志是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的信访专干,他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无论身处哪一个工作岗位,都是竭尽全力,默默的奉献。

  • 三门峡高速交警排查隐患报平安

    大队民警还对路面中央隔离带、大小车道分流端、路肩防护网进行了逐个排查,并督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进行及时修复,切断了沿线村民违法上高速的捷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