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召开2017年度人民调解表彰南曹现场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Arqy0NlG..jpg.jpg

 尉氏县召开2017年度人民调解表彰南曹现场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吴文中)1月12日上午,尉氏县2017年度人民调解表彰大会在南曹乡政府召开,81名优秀人民调解员受表彰。尉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新民、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山、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乡长李书科以及各乡镇政法书记、司法所长、优秀人民调解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走进南曹乡北曹村,实地观摩了北曹村民调室建设,听取了北曹村民调主任刘国让的民调经验介绍。随后,在南曹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的表彰大会上,来自大马乡郭家村郭国旗、小陈乡小齐村苏关营、新尉工业园区梁运喜等10名优秀民调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石德坤对2017年尉氏县的人民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做好今后的人民调解工作,石德坤要求,要有人管事,要搭建好平台,组织和动员村组干部、有威望的老党员和老干部参与人民调解;要会管事,调解人员要善于学习政策、法律和调解技巧,秉持公心,公平公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要舍得投入,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县综治委相关文件要求,积极落实人民调解补贴经费,激发调解员工作动力;要长期坚持,要经常举行此类交流会议,总结交流经验,互相取长补短,提高全县人民调解员整体工作水平,为平安尉氏建设和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再做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人民调解 表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