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柳园口民警千里追捕 破获职务侵占案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获悉,柳园口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千里追捕,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2017年岁末之际,柳园口派出所接张某某报警称:其曾在开封市龙亭区某工地承包了部分工程,工程结束清算工资时工人们选举了一位工人代表原某某,约定由原某某将林州工人工资领走后并发放给务工人员,但是原某某将70万元工人工资领走后,并未按照约定将部分工资下发至务工人员。接到报警后,柳园口派出所案侦大队在对相关证人进行询问取证,并派民警前往开封市劳动监察局调取了相关证据材料。通过调取证据发现,原某某、王某某曾串通焦某某伪造了一张“22万元”工人工资收到条,原某某还伪造了一张“3.6万元”工人工资收到条,造成上述25.6万元被原某某非法职务侵占。

经过摸排、取证,最终锁定了位于安阳林州市关于此案的重要嫌疑人。案侦大队先后三次兵发位于晋、冀、豫三处交界的林州市,驱车数千公里,深入人生地不熟的城郊小村进行走访调查,对案件的相关重要证人进行了详细询问,经过一系列的摸排以及分析研判后,他们果断出击,一举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原某某、王某某。起初,三名嫌疑人面对他们的罪行拒不承认,柳园口派出所案侦队民警对证据进行梳理,深入剖析案件的事实真相。在铁一般的证据事实面前,三名犯罪嫌疑人最终对自己非法职务侵占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破案,职务侵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冬季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活动

    入冬以来,南海派出所为进一步强化提高群众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意识,深入社区、村寨为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安全事故等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升华了和谐警民关系,为辖区平安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东风派出所治安大队破获赌博案件

    东风派出所治安大队按照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强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期连续破获两起赌博案件。

  • 邓州穰东派出所民警送户口本到农户 雪中演绎警民情

    逐户逐人排查人口信息,风雪中及时为辖区无户口人员解决入户难题,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 正阳公安大林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寄递物流业治安监管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强力推进寄递登记验视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实名收寄、开包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切实加强了寄递物流阵地控制,夯实了平安建设根基,寄递物流安全监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 正阳公安大林派出所连续破获3起盗窃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紧紧围绕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成功侦破3起盗窃案件。

  • 新野公安:上庄派出所帮助一聋哑女子找到家人

    新野县公安局上庄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不断加大对辖区的巡逻力度。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今日,南海派出所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更好地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当天,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 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雪松派出所收缴一批仿真枪

    2017年12月29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治安民警在驿城区交通路“金三角”市场一玩具店内,查获黑色仿真玩具手枪19把。根据《仿真枪认定标准》认定为仿真手枪,后店主张某被依法处理。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崇尚公平、文明的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开展。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民警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