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警方抓获一潜逃多年的诈骗犯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公安局三义寨派出所在其他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奔赴新乡市跟踪蹲守,成功抓获有多次犯罪前科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案件成功侦破。      

郭某在2012年因盗窃被警方打击处理,后因诈骗20万元被警方追逃,郭某因有多次犯罪前科,为逃避打击曾吞食物品,异常狡猾,经甄别明确嫌疑人活动轨迹,侦查员发现郭某出现在新乡市获嘉县内,所长王肃桥立刻组织研判工作,迅速出击,民警吕祥飞、赵鹏带领队员,联合当地兄弟单位立刻前往新乡,在获嘉县将嫌疑人郭某当场抓获。

郭某被抓后,面对民警的讯问,却始终不肯供述诈骗20万元的事实。民警前期的证据收集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到位,一系列的证据链纷纷锁定郭某,纵使郭某不承认或保持沉默,依旧无法掩盖他的犯罪事实。

最终,在民警法律政策攻心下,郭某心里防线彻底崩溃,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诈骗,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警方依法拘留微信捏造谣言男子

    光山县公安局文殊派出所闻警而动,所长晏峰冒雪带领民警第一时间找到微信视频中出现的两位老人,顺线追踪调查老人的生活现状。

  • 买锅还能全额返现?新安警方端掉一诈骗团伙

    搬个小凳子听一会儿商家宣传,就能收到一份意外小礼物;交一块钱办一张预订卡,就可以获得一个“玉镯子”;今天花三百块买一个养生锅,明天“保证”全额退款……

  • 新密警方捣毁一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

    1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通报案情透露,该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捣毁一个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打响了2018年全国公安经侦系统“春雷”行动第一枪,涉案人蔡某被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刑事拘留。

  • 方城警方深山踏雪营救被困群众

    2018年1月5日18时许,方城县公安局杨楼派出所接到杨楼镇二岗沟村村干部反映,村民赵某当天徒步到二岗沟村东山给其父亲上坟,至今未归,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 开封州桥警方抓获一名“跨区域盗窃”犯罪嫌疑人

    1月9日,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在犯罪侦查支队的支持下,成功破获多起以破坏车窗为手段,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