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流浪狗“溜进”校园恐伤人 红洋楼民警解除险情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只流浪狗“溜进”开封市一所小学,突然而至的“客人”吓坏了正陆续进校的师生,接到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社区警务民警迅速出警,将流浪狗制服并送到市犬收容所。

Rn1FPIVf..jpg.jpg

流浪狗“溜进”校园恐伤人 红洋楼民警解除险情

当日7时许,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的师生正陆续进入学校,不知何时,学校里“溜进”一只流浪狗,只见那只狗眼神凶狠,一旦有人靠近就龇牙咧嘴,狂吠不止。红洋楼派出所接到学校报警后,立即启动护校安全应急预案,该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和素勇、辅警吴建军,一边赶往学校,一边联系禹王台区“打狗办”,在社区警务民警和“打狗办”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流浪狗逼入墙角,并用专业工具将狗捕获,及时消除了校园隐患,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VidppIox..jpg.jpg

流浪狗“溜进”校园恐伤人 红洋楼民警解除险情

当日9时许,红洋楼派出所社区警务民警和区“打狗办”相关人员将捕获到的流浪狗,送到了开封市犬收容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流浪狗,校园,收容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莫斯科流浪狗为什么会坐地铁?

    揭秘莫斯科流浪狗为什么会坐地铁? 2016-03-23 15:33:00 腾讯科技 分享 在莫斯科坐地铁,你也许会跟体型庞大的流浪狗们不期而遇。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这些流浪狗十分淡定,它们知道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校园安保,以及辖区反恐维稳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辖区居民反恐防暴意识,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群众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最大限度的减轻事故或灾难带来的损失特别是中小学生加强安全防范自救意识。

  •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此项检查从1月9日开始,对辖区内四十一所幼儿园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各学校食品安全情况和是否存在电气线路老化、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消防设施缺乏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违规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

  • 河南固始警方开展“110宣传日”进校园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固始县公安局黎集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黎集镇东岳小学开展“110宣传日”进校园活动。

  • 荥阳四小魅力社团成果展 点亮精彩校园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现学生在校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1月12日上午,荥阳四小举办了以“魅力社团 点亮精彩校园”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美育成果展示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