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修理厂召开新能源车更换后桥壳动员会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Q2HJFc4g..jpg.jpg

开封修理厂召开新能源车更换后桥壳动员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按照郑州宇通客车公司和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协商,针对开封公交429台ZK6805纯电动公交车后桥壳产品升级全部更换和总公司技术部门的安排部署,1月15日下午,修理厂紧急召开了“新能源车更换后桥壳”工作动员会。开封公交总公司技术处李洪建、修理厂行政班子、生产科长、质检科长及大修、底盘、中桥等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J74TLrVg..jpg.jpg

开封修理厂召开新能源车更换后桥壳动员会

会上,总公司技术处李洪建和副厂长文海亮对更换后桥壳操作规范提出要求。一是拆装过程中,机件的清洗及油料加注,一定要规范干净;二是各部件螺丝的紧固,一定按照技术标准;三是安全部件特别是连接、开口销一定要齐全牢固有效,严防遗漏;四是制动管路、自动润滑管路、ABS线束要捆扎牢固;五是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建立车辆更换台账;六是领导、生产、质检、及班组长人员要深入一线,做好全程的质量安全监督,全员参与,确保完好。

与会技术人员和维修班长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的加强管理,严化程序,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继续发扬公交职工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精神,勇于挑战任何“不可能”。 

最后,修理厂厂长白维强调,除正常的车辆进保、维修、抢修外,当前修理厂的中心工作就是按时高质量完成429台新能源车后桥壳的更换,从1月16日开始,每天要求更换后桥壳至少3台以上,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这一生产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修理厂,新能源车,后桥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汽车修理厂消防安全检查

    距离戊戌新春还有整一个月,为助力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切实做好社会层面隐患监管工作,1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汽车修理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 比亚迪电混新能源车被指油耗高 销售商称合理操作才节油

    近日,记者从安阳市消协获悉,2017年12月22日,安阳内黄县的段先生抱着节能环保经济出行的想法考察了不少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一款油电混合车让他眼前一亮,销售员介绍了百公里2升的油耗让他很是心动,特别是一名姓张的销售员告知他,加一箱油可行驶一千公里的承诺后,最终段先生以16万6千元购买了比亚迪宋DM油电混合车。可是购买了比亚迪油电混合车一周后,段先生感觉到在实际行驶中,车辆的耗油量已经远远高于经销商承诺的百公里2升,实际油耗达到百公里13升之多,于是段先生就向比亚迪厂方反映。

  • 邓州新能源车牌发放首日 摇出5联号

    12月25日,邓州市正式启用新能源号牌。当日摇出豫RF00000吉祥5联号。

  • 我国开展新能源车用燃料电池发动机专项攻关

    我国新能源车用燃料电池发动机专项攻关已正式启动。由中船重工第七一二研究所牵头组织的“车用快速动态响应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项目,是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批复的国家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参研单位涵盖了七一二所、清华大学等12家国内一流的燃料电池发动机整机、关键部件研发单位和制造商。

  • 汽车贷款政策调整 新能源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85%

    央行和银监会8日晚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

  • 新能源车专用号牌明年全面推开 工本费仍为100元

    自去年12月1日起,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率先试点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5个试点城市已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7.6万副。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今年11月起,将增加河北保定、四川成都等10个城市;明年上半年,我国所有城市新能源车将全面启用专用号牌。

  • 新能源车电池回收新政明年落地

    本次出台的《拆解规范》对废旧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的安全性、作业程序、存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行业性的发展难题,规范了我国车用动力电池的回收利用及拆解、专业性技术及动力电池回收体系。

  • 共享汽车能火起来吗?市场前景看好但需破解一些难题

    出门骑共享单车,已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那么,你试过开共享汽车吗?

  • 互联网造车 盈利和资质成两道关卡

    面对国内新能源车销量的爆发,传统车企纷纷发力该领域,而互联网企业也跃跃欲试。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新能源车产销量分别为51.7万辆和50.7万辆,同比增长51.7%和53%。

  • 国产特斯拉近了 新能源车市要变天

    6月20日,特斯拉国产即将在“本周内签约”的消息在业内风传,特斯拉国产话题再度被热炒。有消息称,“美国电动车公司已经与中国方面达成了协议,将在中国生产制造电动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