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举办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为大力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在行政路小广场举办《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Q1SVr7Vs..jpg.jpg

通许县公安局举办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冒着严寒,通过发放宣传页、播放录音、赠送宣传纪念品等形式,认真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河南省新颁布施行的《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内容,向群众普及见义勇为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见义勇为行为的认知度。

GtvqXiAt..jpg.jpg

通许县公安局举办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新条例和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并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2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见义勇为,奖励,宣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2018年1月3日雪松分局在解放大道开展见义勇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冒雪做宣传

    2018年1月3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由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带队,组织十余名民警冒着风雪在县城中心靖宇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退伍不退色 见义勇为受赞扬

    在陕西省宝鸡市一公园内,一名男子落入4米多深的湖水中,脸色已经苍白,身体渐渐向下沉,在这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正阳籍复退军人武超,正在公园内学雷锋做好事捡垃圾时,听到有人喊救人,他便迅速飞奔过去,不顾生命危险将落水青年救上岸,并立即进行心肺复苏。这一举动被多家媒体记录并上传网络,一时间武超成了人们争相点赞的正能量“网红”,在采访中,发现武超救人的事远不止这一件,这个35岁的刚性男子被人们誉为“救人专业户”。

  • 正阳县辅警张鹏伟见义勇为受称赞

    “我是前天在新阮店乡出车祸受害人张申的家人,张申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了,希望贵所领导要好好表扬你们培养的好辅警张鹏伟……”12月6日,正阳县公安局袁寨派出所所长余向阳接到了第二个要求表扬辅警张鹏伟的电话。就在前天,他接到一个老人的电话,电话说辅警张鹏伟救她孙女的事迹,并且救人后,连姓名都没留就离开了。她孙女伤逾就要出院,特地打电话感谢辅警张鹏伟。

  • 鹰城学子上海街头见义勇为受到网友点赞

      9月21日晚,在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与古北路交叉口,一名骑代步平衡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小腿严重骨折,长约10厘米的骨头残端裸露在外,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等待救护车到来之际,路过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孙亚英挺身而出,帮忙进行止血,处理伤口。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