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朱砂派出所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高防控能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通许县公安局朱砂派出所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K0VxPjQD..jpg.jpg

通许县公安局朱砂派出所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该所所长于光磊带领广大民警、辅警采取发放调查问卷、邀请社会代表进警营、向人民报告工作等形式,零距离上门走访,面对面联系沟通,心贴心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人民群众呼声,搜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梳理辖区矛盾隐患问题,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悉,大走访活动以来,该所民警已走访群众2000余人,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0余条,为群众办好事12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走访,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公安局举办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在行政路小广场举办《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

    连日来,针对酒后驾车现象有所反弹的实际情况,为严厉打击酒驾行为,汝南县公安局组织300名民警,局主要领导,集中精力,统一行动,实施大兵团作战,在辖区各重要路口路段,开展酒后驾车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 村民向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赠送锦旗表谢意

    1月12日,西平县人和乡村民李某向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民警赠送一面书写“尽职尽责 为民服务”的锦旗以表示谢意。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年1月2号晚21时许,天寒地冻,一场暴雪就要降临,室外气温已达零下,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辖区顾庙村委高速桥下时,发现一老人蜷缩在告诉桥下不停的发抖,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进行救助,经询问该老人为焦庄乡人,无儿无女,迷路至此,由于年龄较大,老人已记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巡逻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并到附近商店中给其购买方便面和开水,待其状态稳定后将其安全送到救助站。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周到热情 赢得群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各服务窗口民警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热情耐心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体现了人民警察热忱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警营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为深入贯彻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成果,提升文明执法水平。1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界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拉近警民鱼水情。

  • 永城市公安局推行“大巡防”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永城市公安局以“大巡防”提高群众见警率,持续震慑违法犯罪,组织全市公安机关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

  • 方城县公安局走进企业普及消防知识

    通过进行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能力,为企业平安生产夯实了根基。

  •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向群众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