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委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b63AqYpx..jpg.jpg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该活动邀请了尉氏县委党校教师杨红英进行讲解。杨红英从多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号召全体参学人员积极宣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群众中去。

通过本次宣讲大会,大家学精神、谈憧憬、说感受,充分认识到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凝聚了党的智慧,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赞叹道:“宣讲既围绕核心、突出主题,又结合实际,很接地气,这样的宣讲,我们都爱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