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市民为红洋楼交警送去防雾霾口罩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7日早高峰期间,爱心市民为迎宾岗执勤交警送去了防雾霾口罩。

IKpbQvRF..jpg.jpg

爱心市民为红洋楼交警送去防雾霾口罩

1月17日,开封市区出现大雾,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的同时也给路面执勤民警带来了考验。当天一大早,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就来到工作岗位,积极疏导、指挥交通,早8时左右,执勤人员正在路面执勤时,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市民来到路口,给执勤人员送去了防雾霾口罩。她说:“我每天都从迎宾岗经过,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每次都看见咱民警在路口辛苦的执勤,这种大雾天气更是对民警身体的再次挑战,我买点防雾霾口罩略表心意”。接过爱心市民送的口罩,执勤民警非常激动。他们表示,市民的关心和理解是他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春运”、“春节”即将开始,他们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和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雾霾,交警,口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雾霾如何戴“好”口罩 专家为你支招

    建议选择标有KN95或N95(在标准规定的测试条件下,过滤非油性颗粒物最低效率为95%的口罩)、FFP2(最低过滤效率94%)及其以上标准的口罩。佩戴口罩后,避免触摸口罩;若必须触摸口罩,在触摸前后都要彻底洗手。

  • 虞城交警全警出动战雾霾

    虞城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大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全警投入战雾霾,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选购防霾口罩要谨慎 不可只看外观

    有关部门提醒消费者,选购防霾口罩须谨慎,不可只看外观是否美观。

  • 雾霾危害大,中医来支招

    减少出门是自我保护最有效的办法。尤其是老人、孩子、孕妇、心脏病人、有呼吸系统疾病等对污染比较敏感的人群

  • 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为有效应对大气污染,自11月20日18时起,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II级(橙色)预警响应,预警解除时间要视天气情况而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濮阳市医疗专家建议:市民要做好自我防护,外出要戴口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