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院长邓强在人大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月17日上午,在尉氏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尉氏县人民法院院长邓强代表尉氏县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并请各位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hrsrsPoz..jpg.jpg

尉氏法院院长邓强在人大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尉氏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一年来,尉氏法院先后被河南省委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校”,被河南省政府评为“省级卫生单位”,被河南省高院评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集体”,被开封市委、市政府评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被开封市政府评为“服务保障国土资源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尉氏法院共受理各类诉讼和执行案件8678件,同比上升27.5%,审(执)结7905件,同比上升26.8%。

HuLhsNtz..jpg.jpg

尉氏法院院长邓强在人大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邓强在报告中强调,2018年尉氏法院将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院,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公信立院,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坚持制度治院,实现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四是坚持科技强院,推进审判能力现代化。五是坚持文化兴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工作,报告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