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4万元“转让款”拖欠多年 执行干警帮讨回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人李某在尉氏县经营一家饭店,后转让给潘某和赵某经营,大部分“转让费”已交给李某,剩余4万元“转让费”却迟迟不到位,无奈之下,李某将潘某和赵某两人告上法庭。进入强制执行阶段后,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多次劝导下,潘某和赵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1月15日,两人将下欠的4万元“转让费”悉数交给李某,从而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据了解,2015年6月,李某在尉氏县经营饭店“转让费”为115000元,前期,潘某和赵某先出资60000元,剩余55000元潘某出具一张欠条,在李某多次催要下,潘某又给付李某15000元,剩余40000元却迟迟要不回来。李某在多次催要无果的情况下,将潘某和赵某告到通许县人民法院,法院判决二人给付李某40000元。

据该院执行干警介绍,他们将潘某和赵某传到法院后,二人还比较配合,由于潘某和赵某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中,也不是很顺利,对下欠李某的“转让费”很愧疚,在执行干警多次劝导下,潘某和赵某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并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将欠款转交给了李某,从而使案件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转让,费用,法院,执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铺无忧:闯荡电商市场网店转让平台是创业者的选择

    随着互联网社交化思维的快速迭代和发展,网店转让平台的优势更加明显,尤其是对资源要求复杂的行业更是如此,创业者需要从一系列的资源进行整合。

  • 互联网大潮将起 易铺无忧网店转让平台推动电商发展

    国内电商市场的火热和巨大商机,随之而来的是网店的热烈投资,这样的现象虽然促进了经济的繁荣,但是在行业内也形成了十分严峻的竞争态势。

  • 光线传媒1.3亿元向猫眼转让网票网股权

    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拟以1.3亿元向天津猫眼转让公司持有的捷通无限68.55%股权,而捷通无限正是电影票务网站网票网的企业主体,通过此次交易,猫眼成为网票网的控股股东,持有68.55%股权。

  •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领导莅禹调研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试点工作

    5月12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三室主任李洪涛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潘建军、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等陪同下莅临禹州市,调研指导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

  • 河南:南水北调取用水结余指标可交易转让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了解到,为有效处置南水北调工程部分地方取用水结余指标,河南省出台管理办法规定,各地南水北调取用水结余指标可进行跨行政区域交易转让,实现水资源的高效利用。4月18日,河南省水权收储转让中心正式成立,为盘活南水北调节余指标,实现市场高效配置水资源提供了平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