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月17日,示范区武装部政委李国峰、副部长吕涛、参谋宋彦伟等一行人员来到杏花营镇检查指导武装工作,观摩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武装部长王伟,副部长李翔宇陪同进行。

LCQ8ysAU..jpg.jpg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区武装部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对该镇2017年武装工作的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计划。随后参观了该镇武装部办公室、民兵活动室、资料室、物资器材库。并详细翻看了2017年武装部资料。

N8IhT6Da..jpg.jpg

李国峰

李国峰对该镇武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镇2017年武装工作有抓手、有力度、有氛围,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摆到了应有的高度,做了大量的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党管武装的工作基础,营造了党管武装的和谐局面,民兵队伍素质较高,装备比较齐全。他针对该镇进一步提高武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4uxIKq1Q..jpg.jpg

王志英

王志英表示,该镇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指示要求,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区武装部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到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调研

    充分发挥防火委员会“综合协调、统筹指挥、预警控制、督察督办”的职能,统筹做好全市防火安全工作,持续推动社会化消防工作进程。局直实战支队和警种要“去机关化”,不断增强实战能力和水平,组织优势警力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紧盯风险隐患,发现整改问题,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大隐患“清零”工作力度。

  • 省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县

    节目由省豫剧院青年团倾情演出,参加演出的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省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国家一级演员、省豫剧院青年团副团长范静以及省豫剧院青年团李焕娜、刘文卉、朱旭光、杜永真等优秀演员。

  • 浉河区食药监局对基层食药监所开展年终目标考核

    浉河区食药监局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于2018年1月8日至12日对全区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年终目标考核。

  • 省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1月12日,由河南省篮球协会和郑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举行了郑州站赛事活动

  • 鹿邑县人民武装部为贫困户送棉衣温暖村民

    12月5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杜宝森到张店镇白杨寺村检查扶贫工作,逐户走访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军用棉大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贫困村民心里暖了,脸上挂上笑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