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冬夜迷路 开封祥符区民警助其回家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7日晚上21时30分,开封市祥符区杜良派出所民警陈开振带领队员苗大永、韩帅例行巡逻,三人行至杜良乡米寨村路口温泉洗浴中心时,看到一名妇女站在路边对着警车招手,陈开振他们下车询问情况后得知:该女子迷路了。因为天气寒冷,她冻得瑟瑟发抖,陈开振看到这个情况,让女子先上车,带她至派出所稍作休息,并为她端来热饭热水。民警询问该女子,发现她口齿不清、语无伦次,无法说清自己是谁,家住哪里。

经过陈开振、苗大永、韩帅三人多次和该女子聊天,终于在该女子含糊的话语中听出其姓申,由于“申”姓人比较少,陈开振他们试着在户籍信息系统里查询,希望能找到线索。经多方查找,一个杞县的申姓女子户籍信息和该女子极为吻合。陈开振和杞县公安局平城派出所取得联系,辗转联系到了申某的家属。随后,申某家属连夜赶到杜良派出所,看到申某安然无恙,其家属连连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迷路,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上庄派出所帮助一聋哑女子找到家人

    新野县公安局上庄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不断加大对辖区的巡逻力度。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 女子钱包丢了不自知 新密交警辗转“找上门”

    新密白寨镇的王女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丢失,幸被新密交警捡到。当交警通过钱包里的港澳通行证辗转联系到她时,她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经过民警的提醒她才发现钱包不知道什么时间丢失了。

  • 英姿飒爽的“马路天使”——遂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

    遂平街道喧闹熙攘,人车穿梭。每天,在遂平县建设路与文化路路交会处,始终有一群年轻美丽忙碌的女交警在维护道路畅通,保障平安。她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过往行人和车辆;她们那严整的警容、规范的手势,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绘就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她们视形象如生命,恪尽职守,服务百姓,用辛勤和汗水在红绿灯下铸就警魂,谱写了新时代人民交警的青春之歌,赢得了八方赞誉。她们就是遂平县交警大队女子交警中队。

  • 女子因骂人被打住院 法院判其担责四成

    因辱骂他人而被打,打人者自然要接受法律惩罚并承担赔偿责任,然而骂人者虽不动手,也要为自己的不良话语担责。

  • 登封女子偷外卖,偷药品 竟是丈夫“惹的祸”

    订的外卖许久不到,药店的药品不翼而飞,2017年底,登封市内接连发生类似事件,虽然丢的物品价值不多,却让人十分气愤,登封细心民警张洋洋经过缜密排查,于2018年1月5日将这名“电车女贼”抓获。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