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亲兄弟酒后打架 开封机场民警调解一通宵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1月17日晚上11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被打。民警乔建峰、尚会宝、王育熙受理了此案。

ec6CPt06..jpg.jpg

亲兄弟酒后打架 开封机场民警调解一通宵

经询问,原来,打人者和受害人是兄弟俩。受害人祖某是老二,在外地工作。祖某的哥哥喜欢喝酒闹事,一个人在开封机场辖区某小区居住。祖某的母亲放心不下老大,让祖某赶到开封,看望他哥哥。祖某于17日回到开封,约他哥一起在机场辖区某餐馆吃饭。期间两人一共喝了半斤左右的酒。酒后,哥哥说其母亲偏心祖某,对他不好。见哥哥喝得有点多,祖某就将哥哥送回其居住的小区。然而当祖某把哥哥送到家里时,哥哥突然借着酒劲对祖某拳打脚踢,祖某想反抗,结果哥哥又到房间准备拿东西打祖某。祖某害怕,于是跑下楼,赶紧跑出去报警了。

做完询问笔录后,看着鼻青脸肿的祖某,民警也甚是同情,于是连夜让祖某带路,来到了祖某哥哥的家。但是任凭民警怎么敲门,祖某哥哥也不开,给他打电话,他就说,在外面有事。于是,民警将祖某带到诊所进行检查,劝慰安抚。一边民警继续联系祖某哥哥,对他进行法律的宣传教育;同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家里有什么困难,或者是家务事难以处理的,都可以和兄弟一块坐下来,好好谈谈,共同解决问题。经过民警苦口婆心的反复做工作,祖某哥哥在电话里终于认识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同意这几天约个时间,把事情给解决了。 对于祖某,民警主要还是从亲情这一块出发,建议祖某看在兄弟的份上,协商解决问题。最后,祖某决定放弃报警。

机场民警温馨提示:临近春节,大家少喝酒,有什么事情通过正确合理的途径解决,不能意气用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打架,民警,调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沁阳法院:为琐事打架本不该 诉至法院双方都有责

    2016年12月3日10时许,在沁阳市覃怀办事处东20米处路北一卖肉店门口,因倒垃圾问题,打扫卫生的周某某与卖肉的原告田某发生争吵,当时周某某的儿子周某看到原告在与自己的父亲争吵,并辱骂自己的父亲,就上前朝原告的脖子上打了一拳。

  • 在线教育平台打架,谁来保护孩子的权益?

    因为这次战场是在线教育,而这些平台的受众是中小学生。在线教育概念近年在资本市场上备受追捧,相关公司都堪称财大气粗,融资动辄以亿计。它们争的是市场份额、估值、独角兽,但在这个过程中,不能让孩子成为牺牲品。

  • 媒体:送餐员与保安冲突 是新旧行业在打架

    事件起因是双方因登记问题发生了冲突,外卖小哥事后不甘示弱来了个回马枪。据美团外卖官微致歉信称,该配送站负责人没有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而是以暴制暴,召集站点配送员到场与保安发生正面冲突。最终导致了多人受伤就医,多人被带走调查。

  • 艾瑞的报告又出问题了,与优信二手车成交数据“打架”

    国内数据研究机构很有意思,有两家机构数据分别显示两家公司排第一的情况,也有同一家机构数据给两家公司排第一的情况。

  • 叔侄打架闹上公堂 陪审员助力促调解

    原告和被告本是亲叔侄关系,因多年前的一桩矛盾两家积怨已久。2016年12月21日中午,喝了酒的被告见到侄子,想起往事便气不打一处来,从背后将原告按倒在地进行厮打。随后原告到当地卫生院进行检查并治疗。

  • 叔侄打架闹上公堂 陪审员助力促调解

    5月24日一大早,西峡县丹水镇卓沟村的村民们都呼朋引伴地聚集到了村部。原来,是西峡法院丹水法庭为方便当事人诉讼,在这里巡回审理一起人身健康权纠纷案件。

  • 因争抢女友 初中生持刀捅伤男同学

    因为争抢女朋友,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中心学校两名15岁的初中生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学生持刀将同学捅伤。

  • 商丘一打架在逃男子在车管所换证被抓

    10月12日,商丘一位刑拘在逃男子在商丘车管分所办证时,民警将其抓获,并移交看守所办案民警处理。该男子于今年三月份,因让路问题与别人发生纠纷将受害人打伤,成为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 因琐事打架驾车撞击对方车辆 该男子已投案

    9月18日晚,一段几秒钟的撞车小视频在汝州人的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视频中一辆越野车从马路中间猛烈撞击一辆面包车,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撞车地点位于汝州市区丹阳路。

  • 琐事厮打致人伤 获刑赔款悔已迟

    因琐事与他人发生争执,被劝开后仍心存怨恨,随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砸向对方“解气”,不料把对方右手砸伤,结果因一时冲动触犯了刑律,后悔不已。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