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开展消防培训 掌握安全常识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m1tvloL2..jpg.jpg

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开展消防培训 掌握安全常识

nhgXOIlB..jpg.jpg

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开展消防培训 掌握安全常识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升民警业务技能,全力确保一方平安,近日,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邀请市消防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学习交流,民警们对灭火器的使用以及家庭用火用电安全等日常消防知识有了全面了解。

当日10时许,在红洋楼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办公室内,10多名民警正专心听取专业消防人员的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器在使用前要将瓶体颠倒几次,使筒内干粉松动,然后,除掉铅封,拔掉保险销,左手握着喷管,右手提着压把……”消防人员边讲解,边现场示范。随后,专业人员还就家庭用电用火安全,以及“防火十法”、“灭火十招”、“逃生十策”等方法与民警交流沟通。

“社区民警与居民接触频繁,掌握一些消防安全知识非常必要,通过今天的学习培训,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技能,了解了家庭用电用火方面的知识,我们也会在今后走访过程中,与居民多接触、常提醒,确保居民用火用电安全。”民警何权卫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