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警民共建 鱼水情深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1CIG5eFK..jpg.jpg

警民共建 鱼水情深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与辖区内开封市康正汽车公司是警民共建单位,民警与群众之间建立了深情厚谊。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康正汽车公司员工代表,满怀对辖区民警的感谢之情,来到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慰问一线民警,为正在寒冬中执勤的交警送去“温暖”。

1月16日下午,康正汽车公司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和慰问,由负责人亲自带队,到交巡大队执勤点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交警送来了棉被、新春对联等物品,在寒冷的冬日里,令一线执勤交警感受到浓浓暖意。

康正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交警们无论刮风雨雪、严寒酷暑,都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确保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只有真正处在这个执勤岗位上,才能亲身感受交警工作的艰辛。他被民警们的敬业精神所震撼,激动地与正在执勤的交警同志一一握手,由衷地赞扬一线交警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

金耀派出所交巡大队教导员孙胜代表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感谢感谢康正汽车公司的慰问,感谢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孙胜表示,全体干警一定会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忠于职守,坚决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民警,温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