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宋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吟诵经典,诗词共享。1月18日下午,开封市宋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共读中华经典,聆听古诗书韵。

nNc9wvpO..jpg.jpg

开封市宋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诵读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同学们绘声绘色,用激扬的文字和饱满的热情,诠释了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他们或慷慨激昂,或低吟浅唱,并配以富有古韵的音乐和服装,感染力强,表现形式多样,充满听觉和视觉冲击力,让人耳目一新。通过本次比赛,孩子们不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想象,也增强了对语言文字的兴趣和敏感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诗学素养。

w0hR6xSz..jpg.jpg

开封市宋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是开封市宋城小学开展的读书活动之一,也是对同学们经典诗词朗诵的一次检阅,旨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孩子们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雅情怀。开封市宋城小学校长秦艳华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看到了孩子们对古诗词文化的热爱,看到了各位老师和家长朋友们的用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经典诗词朗诵成为孩子们的一种习惯,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沐浴在古典文化的光辉之下,快乐健康长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演讲,朗诵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聘专家请编辑传授写作技巧

    在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的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内,掌声阵阵,娓娓道来的讲解和肺腹的话语,精彩生动,师生深受启发感染。

  • 遂平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为丰富教师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近日,县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学校管理规范,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好学,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全县中上游水平,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教体局的表彰。

  • 小学老师杜海燕:无悔支教度青春 热血深山育桃李

    有这么一种人,为了山里的孩子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把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奉献给深山教育事业。有这么一种爱,坚守着心中的理想,甘受清贫,无私奉献,用大爱为山区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杜海燕,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老师,他在十五岁那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豫西师范,十八岁师范毕业后,一直在灵宝市朱阳镇的深山区犁牛河,蒲阵沟等地代课,月工资最低时仅180元。连自己最基本的生活费也顾不过来,可以说是贴着钱在为山区教育做贡献。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召开期末复习工作动员会

    期末临近,为了切实减轻学生们在复习期间的负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15日,第二十五小学召开期末复习工作动员会,要求任课教师从实际出发,制定周祥复习计划,夯实课堂教学,切实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