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举行高校与社区“连连看”公益活动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1月18日下午, 由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国家税务局、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开封市“公益连连看”之高校与社区“连连看”活动在开封市志愿服务总站举行。

rDjV2s3N..jpg.jpg

开封市举行高校与社区“连连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开封市志愿服务总站的品牌优势,积极构建河南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与试点社区对接的平台,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助力社区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活动中,开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岳树震介绍了建立河南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构想。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推广宣传展示“我是你的眼”品牌项目,招募高校学生组建团队,制定年度计划并定期开展活动,据悉,该项目是目前开封市首个专注视障公益的服务项目,填补了开封市助盲项目的空白。项目名称“我以我言做你眼”之意,旨在通过志愿者的语言表达来弥补盲人的视觉缺失,更进一步带领他们走出家门,突破狭小封闭的生活圈,走近人群,融入社会,感受同一片蓝天下生活的美好。随后,开封市油坊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

DL9BWdsn..jpg.jpg

开封市举行高校与社区“连连看”公益活动

通过对“我是你的眼”项目和油坊社区的介绍,河南大学社工系学生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询问相关志愿服务内容,发言献策。同时,他们将结合自身特长组成团队,紧密依托时间银行项目平台,分别策划社区活动项目、制定年度计划,参加油坊社区2018年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社会,连连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年河南高校毕业生将超53万 创历史新高

    明年,我省将通过更加精准的信息对接、培养“适销对路”的人才、深化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 商丘一高校花式查寝 寝室全体“变身”奥特曼

    12月4日晚,商丘工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有史以来最为特别的一次查寝。

  •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昨日揭牌

    优秀的微电影镜头、一个个视频剪接……11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并在这里举行了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孵化基地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高校生活,带动学校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 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 可申请免试进入高校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处得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通知,2018年,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于2018年3月1日12∶00前可申请免试入学。申报冰球、棒球、垒球和橄榄球项目免试入学的运动员将在2018年运动训练单招统一考试期间进行专业水平复核。

  • 671个见习岗位确定 高校毕业生快来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8日起,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有意愿在焦作就业的毕业生及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均可申报参加。

  • 人社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服务

    记者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等多种就业服务。

  • 2018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社会生报名工作开始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封市区社会生报名点报名工作于11月21日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开始。

  • 焦作大学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0日至11日,焦作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该校南校区召开。此次大会在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分团提案征集会等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历经第一次分团会、预备会、开幕式、第二次分团会、选举大会、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等程序。

  • 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7日

    昨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7日18时。据了解,全省统一体育专业考试项目由身体素质三项(必考)和专项技术(选考)组成。

  • 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政策出台

    平顶山市招办11月21日发布消息,准备报考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省高招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9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