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洧川派出所快速出击 破获现行盗窃案件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紧盯现行案件,快侦快破,维护辖区平安。1月17日,洧川派出所快速出击,破获现行盗窃案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月16下午4时许,洧川派出所接110报警:辖区一宾馆顾客的金项链被盗,价值4000元。接到报警后副所长黄志刚、民警刘高峰迅速到达现场。通过现场查看视频监控和走访,锁定该宾馆的从业人员刘某,遂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办案民警细致的调查取证,在扎实的证据面前,1月17日凌晨1时,嫌疑人刘某如实供述了在宾馆房间修理灯具时,见客人放在床头的金项链,临时起意将金项链盗走并藏匿的犯罪事实。

现被盗金项链已追回,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盗窃,案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